top of page

[PITAlk box II]演出內容搶先報 - 藝術家李嘉睿


"這是第一次用我的繪畫參與舞者的演出";"中途必定帶著許多未知和隨機性的效果。"

這次找到藝術家與PITA合作,最主要是想要有一個角色,用繪畫的方式把觀眾看到的PITA做一個解構再創作的動作。作品由立體的3D進入平面的2D會是什麼樣子,這也是PITA想留下的紀錄。剛好遇到嘉睿,安靜的他也剛好適合詮釋一個旁觀者的角色,演出當天可以期待一下PITA跟嘉睿是如何共構出一場真槍實彈的現場創作吧。

PITA:過去有看過或參與過與舞者合作的演出嗎?是什麼原因引發你的興趣參與PITA這次的創作呢?

嘉睿:這是第一次用我的繪畫參與舞者的演出,大學時候曾經有同學和舞蹈系的人同台表演,但他只是表演藝術家的身分,示意的畫個幾下,而這次我倒是真槍實彈的現場創作。

PITA:平常在創作的時候都想些什麼,有偏好的題材嗎?

嘉睿:平常創作都在思考自己想要畫什麼?怎麼畫?是否是自己真的想要的?有沒有獨特性?有沒有感覺?當然有時候會想到有沒有賣點。

PITA:你覺得這次現場共同演出是否可帶來些什麼突破,能稍微透露你會如何執行這次的作品嗎?

嘉睿:平常創作都是在個人空間裡執行,而這次要現場表現,等於是要在最短、有限的時間內完成作品,我想把自己設定成一個圖像的接收器,看到、感覺到什麼就馬上轉移到畫布上,帶著速寫、表現的方式來執行,中途必定帶著許多未知和隨機性的效果。

PITA:你滿意自己現在的生活嗎?

嘉睿:除了缺錢和缺女友外,其他都很好,至少我還有主耶穌。

Featured Post

Recent Posts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