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[PITAlk box] X 舞者訪談 X 第八期 X 陳品旭 X Paul Chen


  • PITA Production 舞者

喔嘿大家好,我是陳品旭,今天我要來講個故事,故事是這樣的:從前有兩隻老鼠掉到牛油裡,一隻爬呀爬爬不出來就放棄了,另一隻則是一直爬一直爬,直到把牛油攪到結塊後,終於爬了出來。Ok,我想我是放棄的那隻。哦?這是神鬼交鋒的故事?不是這是拇指姑娘的故事!Anyway,很高興認識大家,也很高興可以和明潔一起完成一個作品。希望大家可以來看看明潔的腦裡在想些什麼~我是一個很容易感動的人,也因為被明潔感動以後才會來這個團體,才發現,這團體真是好玩哈哈。現在我要來說我未來的願望,我希望⋯我可以買一隻皮卡丘!耶!

PITA:工作後重回舞台有什麼感受?

品旭:重回舞台的感覺是既熟悉又陌生,畢竟高中加上畢業後有很多時間都在表演跟跳舞這些事情上面,所以有種回娘家的感覺哈哈。希望可以做好!

PITA:請問你老了要幹麻?

品旭:老了以後想到山裡去種田,跟大自然共存自給自足,蓋個小木屋,養隻柴犬過簡單生活。自己注入心力在創造自己的生活的感覺很爽,希望大家也要努力。

PITA:你喜歡創作作品的哪個部分?

品旭:個人喜歡創作思考的部分,像是為自己的情緒和想法解題~人一生中會遇到很多問題,當沒有正確解答時,就會想要把這些思考的能量轉化為實體的東西,一點一滴完成它。因此我喜歡創作,而創作對一個人的生活品質也很重要。

待續...


Featured Post

Recent Posts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