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[PITAlk box] X 舞者訪談 X 第七期 X 林楷晟 X Willie Lin


  • PITA Production 創作者

哈囉大家好!我是Willie! 目前就讀於成功大學通訊研究所 我熱愛 Jazz Music 和 Swing Dance 近期得獎作品 I Charleston NCU 2013 台聯大創意比賽 第一名 臺灣街舞藝術協會 跳出台灣美 2013 第一名 Simply Swing Fund 2015 Competition Lv2 第一名

PITA:談談你的學舞經驗,為什麼喜歡上swing?

Willie:我從高中開始接觸了跳舞這件事情,當時我跳的還是Poppin’,直到某一天,我在網路上看了一部Swing Dance電影,噢老天!我真的被嚇到了...心想說這群黑人嗑藥了嗎?我從來沒有看過一群人一邊跳舞一邊尖叫的,太HIGH了!我能感受到他們是真正發自內心開心地在跳舞耶,好喜歡,跳舞就應該是要這樣啊!因為他們,從那之後我就很確定自己愛的是Swing了,不只是音樂讓我著迷、拋開所有壞心情,而且當看著人們臉上總是掛著笑容地在搖擺他們的身體時,自己也會不自覺被人們的情緒感染而笑出來的,還有什麼能比這更美好了?

PITA:你喜歡聽哪些音樂類型?什麼樂器讓你感到最激動?

Willie:只要是任何能讓我的腳不自覺跳起來的音樂,我都喜歡!但我最愛的無疑是爵士樂啦!尤其是令人振奮的鼓聲!

PITA:什麼契機讓你加入皮塔製料?有期待這裏會產出什麼樣的作品嗎?

Willie:很興奮!因為我一直都很喜歡明潔的作品和她跳舞的樣子,她總是會丟出很酷的想法,我想也許就是因為喜歡的事物很像吧!能有這次機會和PITA的夥伴們一起成長絕對會是很棒的經驗~~

待續...


Featured Post

Recent Posts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