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[PITAlk box] X 舞者訪談 X 第三期 X 藍淇楓 X Chi Feng Lan


  • PITA Production 舞者

  • 學生

大家好,我是藍淇楓,目前就讀臺北醫學大學三年級, 小時候學過芭蕾民俗,跳舞對我而言,是潛藏在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 大學期間參與Lumi成果展,幸運地遇到一群很棒的老師及朋友,使舞蹈徹底改變我的生活。

PITA:你說的出來為什麼自己喜歡跳舞嗎?

淇楓:以前的我說不出來為什麼喜歡跳舞,總覺得那是例行公事,時間到了,就換上舞衣舞鞋,度過那一兩個小時; 現在的我,漸漸明白與身體對話的重要性,跳舞讓我沉浸在音樂裡,讓身體主動說話而不再感到不知所措, 我喜歡跳舞因為它讓我更認識自己並深遠地影響我。

PITA:你有特別喜歡的跳舞風格或是很想學但還沒開始學的嗎?

淇楓:好像沒有特別想學的舞風,但有很想學習的舞蹈風格,像是乃璇老師,米妮、明潔老師,以及小少女老師們的跳舞風格, 很想學會用舞蹈介紹自己,跳出我自己的舞,讓大家認得我跳舞的樣子。

PITA:你有猜想過10年後的自己會過著什麼樣生活嗎?

淇楓:我想十年後的我可能會在醫院裡上班,一邊做著不會討厭但稱不上喜歡的工作,一邊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, 可能不會再去LUMI上課,但一定會繼續跳舞,不論是在Party還是家裡浴室。

PITA:就這PITA這次提到的「廢棄生活」,你有什麼樣的想法呢?

淇楓:想要透過「廢棄生活」這個想法,讓大家在看了演出後,生活可以有些改變,即使是小小的漣漪就很滿足了!

待續...

Featured Post

Recent Posts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