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[PITAlk box] X 舞者訪談 X 第一期 X 李明潔 X Ming Chieh Lee

  • PITA Production 總監

  • LUMI舞蹈老師

我是明潔,我喜歡簡單,愛偷懶,連跳舞這件事對我而言也得找到一種休憩的方式,我才能過得自在。

PITA:為什麼要創立皮塔製料PITA Production?

明潔:很想要擁有一個自己的小地方,跟著一群好朋友,照著我們的意思過生活。

PITA如果是一個食物,就能盛裝各種餡料,它像一個百寶袋,唯有實際去品嚐才能發現其中滋味,期許這裡能帶給大家的生活許多驚喜,也讓我自己能過得更自在。

PITA:對於這次的創作有想要說的話嗎?

明潔:作品的出產大概是最接近自己生活狀態的時候,

我虛擬建構了這個空間,在這裡的生活是真實的,

靈魂出竅體現了夢想中狂熱的部份,卻也同時被大環境衝擊著。

那些天外飛來的三分鐘熱度,容易被抹煞,卻又佔領著生活許多不可或缺的快樂成分,你知道有很多人跟你一樣渴望拋棄現在的生活,但終究我們還是學著適應,學習回歸平淡,流於簡單,找到ㄧ種舒服的模式,繼續住在這樣的一間生活公司中。

希望這個空間,能幫助你們重拾一些生活的動力,或是感受到曾經閃過腦海的意念,曾經想去過的地方,渴望得到的東西,廢棄,這不是一件簡單的事,可能是一種心理狀態,自我諷刺的人生階段,它會一直存在,只有在你短暫感到滿足的時候,這個想法會暫時離開遠行。

PITA:這次挑選的舞者帶給你些什麼嗎?

明潔:我嘗試找了很多不同風格的舞者,同時也想激起大家想創作的淺在因子,他們都是很優秀很可愛的舞者,他們跳舞的樣子就代表著他們的個性,他們生活的方式。

待續...

Featured Post

Recent Posts

bottom of page